我这个人简而言之就是个蛇精病。

「短篇」只是当时尚年少(睿津,微靖苏)

被今天小豫津的戎装帅了一脸,我站的睿津啊,好想豫津在厮杀的时候景睿出现~不过这样太狗血了…好吧,码了一个短文。




狼烟四起,尸横遍野。
言豫津身着戎装,扶着腰间的佩剑站在城墙之上,看着眼前触目的悲凉

刚刚经历了一场浩劫的言豫津,望着猎宫外浴血奋战的将士们正在清理战死兄弟们的尸首,他仍心有余悸。

从安乐度日的悠闲少爷到满身戎装浴血奋战,这对言豫津来说是个不小的跨度。

他只依稀记得,小时候每次林殊哥哥从军中回来身上脸上总会看见伤痕,那个时候他还不太清楚何为战场。现在他总算是明白,林殊没有让他们看到的那一面是何等艰难惊险。

“小豫津,你以后和景睿得活的潇洒些,可别学我们啊。”

那年似乎是他十二岁的时候,林殊在他即将建营封帅的前一日约上靖王去城郊小河摸鱼,恰好被去靖王府串门子的景睿和豫津看到,非要跟了来。

四个小人儿脱了鞋袜,挽起裤腿站在河里。林殊看着豫津有些笨拙的样子笑出了声。

“像你和景琰哥哥不好吗?”豫津放弃了那些他总也摸不到的鱼歪头看着林殊和萧景琰。

“景睿,你呢,想入军营吗?”林殊没有答话,却转头问了萧景睿。景睿双手一叉,下巴一扬:“我想像我青遥兄长一样行走江湖!”

“那我也要跟你一起!”豫津忙说。
“知道了我不会丢下你的!”景睿伸手狠狠在豫津肩上一拍,却把毫无防备的豫津一掌拍进了水里。

林殊和萧景琰慌忙把他从水里拽出来,随即和景睿一起狂笑了起来。

那天阳光特别好,林殊三人把豫津的衣服全部扒了下来铺在太阳下晒,只有萧景琰算是有点良心,伸手就扯下了林殊的背心给豫津遮了遮羞。

后来,那样的日子便一去不返。

“萧景睿,你这个谎话精。”言豫津望着南边的方向握紧了剑柄,小爷在这儿忠君护国浴血奋战,你指不定在南楚怎么逍遥快活呢!

萧景睿,说好了不丢下我的呢?
萧景睿,我可是有人证的。
萧景睿,林殊哥哥不在了,但是靖王还在啊,他会给我作证的。

萧景睿,我想你了,你快回来吧。

评论(8)
热度(86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